close

望著日曆 凝視著今天的日期

10.10.10

 

一個紀念性好強的日子

怎麼 我今天的生活感覺上卻是那麼的沒有意義

至少讓我得到一點東西去記得這一天吧? :)

 

實在很無聊.......

==

 

 

 

本來今早要去吃早餐的 結果我睡遲了><

朋友就去打工沒等我了

又是作阿宅的一天

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阿宅們那麼喜歡作阿宅??

多麼痛苦 :(

 

 

覺得自己最近做很多事都沒什麼心

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P

 

我的蛋糕師傅和美容師啊!

我們幾時可以再一起去唱歌??

還有我的計劃案還沒寫出來呢

哈哈哈 好想念你們><

 

宇多田引退了。

說退就退 真不懂得替歌迷著想!

那麼酷幹嘛?!

 

今天才知道

原來小愛是懷孕了 才那麼突然要結婚

要幸福啊~

 

真搞不懂最近我家的阿腦是怎麼了?

上載視頻總是上不去><

阿腦我平時待你不錯 就因為這幾天玩比較長時間

你就抗議了是吧?!

這不是一個員工對老闆的態度哦!

 

我看我是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