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又找上門來了

這幾天我真的痛得睡不著 一天痛好幾次

我真的受不了! :(

胃痛還是像以前每次發作時一樣痛

但是這一次 我少了一些東西

以前只要胃痛一定會有人一直關心我 提醒我吃東西

現在 沒有了。

 

今天到ANGSANA表演去了

是一個摩托車展 有很多很多很大型的摩托車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表演分成3段 第一段是Solo 加一些團體舞

第二段是和要展示商品的模特兒一起跳 也是Solo

坦白說第二段我有點跳不出東西 ><

第三段就是我們跳得快瘋掉的舞啦

10分鐘 我的天啊 最後2首還是Krumping

不過其實有感覺自己體力稍微變好一些了

之前第一次跳這支10分鐘的舞後 真的是喘得直接躺在地上

一點都不誇張 那時我們跳完後真的是全部倒在後台的

現在只是喘而已 進步很多了吼!

 

大約4點半到表演場地報到後 我才去吃了我今天的第一餐

餓死我了 ><

胃真的痛得不得了 好幾次都痛得蹲下來

但是吃了未必見得比較好

因為我吃太快了 真的太餓了

結果吃了太飽 超級辛苦!

表演完後就哪裡也沒去直接回家了...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有事情是嚴重到連死都拿出來罵的嗎?

如果我做錯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最近怎麼就是那麼不幸運 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整個Down下來

好不容易我慢慢的沒那麼不開心 結果又來了一單

一個又一個 我不想失去你們 2個都不想

但是如果這是你們所堅持的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