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03_副本.jpg 

3天后 就是最後一天到學校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 什麼表情 什麼態度去面對

希望自己不會那麼感傷

但我覺得 會就像若無其事似的這樣就過去了吧

小學畢業也是那麼的平淡 似乎沒有一絲的不捨得

也許在每個人的心裡都一樣吧

都有一句說不出的再見 一句說不出的謝謝你

大家都是捨不得的吧?

:)

 

成績 我其實也沒多大期望啦

就...及格就好了嘛 全科及格

希望在人生最後一次的統一考做得到

明年3月拿成績時不知道我會是個怎樣的我

有着怎麼樣的打扮? 做着什麼樣的工作?

是有點期待的

 

以前的愛好回來了 ---唱歌

和我認識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很喜歡唱歌吧

找到了新的方式去唱 現在還需要很多的進步

但是我會努力的 希望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o\

用力的唱吧!

當然舞蹈還是很重要啦 我也會好好的跳

希望能跳出一番成績 加油!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很在乎你?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很感激你?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很心痛你?

在這個世界上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對我那麼好

那麼無私的付出 不求回報的付出

你沒有錢 卻寧願自己省一點都要給我們

有時真的很心痛 不要拿

你卻硬硬塞給我 很感動也很怪自己

現在的我 沒有能力賺錢 沒有能力讓你過好日子

但是我答應你 以後我工作了 有能力了

不管如何 我都會讓你過最好的生活

你相信我 我會好好孝順你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 讓你過最高品質最享受的生活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我愛你!

媽媽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