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你们到底有几个是记得的???!!!

一次次这样的相信 一次次这样的结果

你们要我对你们不要失望 说大家还是一起的

可是你们现在在做什么???

你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是啊 别人对你是够好 够会哄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笨 别人的目的难道你还不知道吗??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几个说的话

你 很qio!!!

问你东西问到你不想回答直接下线 去死!!!

FUCK YOU!!!

你们全部都那么开心 不会在乎我说什么做什么的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