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像是剛剛開始 卻又好像已經結束

這是什麼感覺? 這是什麼感情?

這,會是最後一次了嗎?

不管以後如何 都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不管以後是否可以再遇見你 都希望你的身邊有一個人代替我向你微笑

不管那個人是誰 只要那個人對你好 我會祝福你

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還是有那麼熟悉招呼聲從你口中卻傳出來

會是什麼時候?

遺憾 很多想對你說的話 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我還是敗給了恐懼心 敗給了自我的懦弱

我會記得 你說的話 =)

每一句 每一個字 每一個語氣 每一個表情

 

 

你會很好吧?

 

 

我會加油 我會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我會回頭 看看你

所以你不准不快樂 

送給你 我祝福的微笑

='')

那是眼淚。 1734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