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 第3名

我应该知足的...

 

回忆起那段比赛前一直练舞的时候 很辛苦可是很开心

现在,空了

 

比赛过了 接下来,我要怎么做?

课没上了 团也没了

真的结束了吗?

 

跟了你那么久了

....真的很无奈

 

我很怕这一切就这样结束 真的很怕

我还要跟大家在一起 就像那时去Kukup度假的时候那样

就像Cosplay表演那样 就像一起去吃大餐那样

 

结果会是怎样 只有你可以为我决定

我 无力

 

我 空白。

 

希望自己能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