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7点多就出去筹款了

原本跟朋友说好吃早餐的 结果我睡迟了 -惭愧-

之后就带队去了皇后 天气是热到.............................................

我们偷懒 跑进便利商店买水喝

之后就继续筹 12点半就回大学城了

我们3个人去吃麦当当 另一个区等巴士回家

一小时后 我们吃完聊完后 出来等巴士时

那个人竟然还在等巴士 1小时多的时间他竟然还回不到家 用走路都到了咯

XD 回到家虽然很累

但是还是要继续弄昨天大家表演的视频 然后上载

昨天我弄到凌晨2点多3点才去睡觉 超累==

 对于昨天的表演 我还是很失望

表现真的不是很好 =(

我真的好想进步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到底要怎麽办

Youtube上的视频看了又看 歌听了又听

动作练了又练 可是我就不会进步

为什么??!

 

---------------------------------------------------------------------

有一件事

雨过天晴 但是我好像看到了下一个雨天的来临

这次 我也许会准备好伞 虽然不确定与来临时我肯定会打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