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坚强,很难。

我不坚强,的确。

要是我真的那么坚强就不会这里噼里啪啦说一大堆垂头丧气的话了

我很想告诉你,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一直告诉自己,就这样好了,该停止了。

但是 就这样停止,好吗? 对吗?

每一次看着你,我感觉我的心快被撕裂了!

希望,总是喜欢在我选择放弃的时候出现。

让我不知所措,让我浑然心动。

心动得想消除那些要放弃的念头

但是,执着下去,真的会有结果吗?

现在我只希望可以跟你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

对你我来说,也许已经是极限。

我会慢慢放弃,我会慢慢不爱你。

纵使难以割舍,又能如何?

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要多久才能退色?

一切就让微笑慢慢的带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