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玩 你什麼事都做得出

你什麼話都說得出 你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讓你 我已經讓到我不能再讓了你知道嗎?

我要你好 我要你讀書 我不要你學壞

我真的只是為你好 為什麼你就是要這樣?

每天回家 我都要被爸爸罵 因為我罵你

為什麼我罵你? 你問你自己 你問問看

問問看 你自己做了什麼?

每天回家 我都看到你在玩電腦 沒有一天例外 沒有!

現在 你說 你不要我這個哥哥了

那好 以後你要玩就玩 以後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什麼都不能再做。

你知不知道 管你 我真的很累

每天回到家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我還不去睡覺 花那麼多精力在你身上 我有要求過回報嗎?

你要吃什麼 我給你 你要什麼 我有能力我就買給你

你要做什麼 是對的 我都會支持你 可是 我做錯了什麼?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辛苦

打你 我不心痛嗎?

你是我弟弟 親生的弟弟 從小到大一起的弟弟

現在,我放棄了,我灰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