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怕寂寞。 我承認。

但是,你能承認嗎?

 

 

承認,取代。

 

很想告訴你,我此時此刻,真的好傷心。

傷透了,心。

 

是我自己太在乎,嗯。

值得,真的值得。

至少我把我的好,我的心,我的情緒,甚至我的時間,全都給了你們。

 

眼淚留下來那一剎那,我承認我想放棄。

但是最後我決定留下來,即使在你們心裡只是一個那麼卑微的位置。

 

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你們會看見我,不管眼淚流得多麼無助,我都忍。

 

 

一個人,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不是我小題大做,你們不了解我想的是什麼。

我不是因為要什麼,我真的,真的只是很在乎你們。

 

像我那時對你說的,因為我以前對你不好。

所以現在,換我來傷心。

想告訴你,這些我還給你。

我會接受一切不公平的對待,我會接受所有無助的心情,我也會接受陪著我的眼淚。

竑輝,對不起。

 

每一次,我總是把你的關心不當一回事。

一次又一次的不顧你的感受。

但是,我真的知道你對我好,我真的知道。

那一次,我搶了手上的衣服。

思慶,對不起。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我做那個罪人。

 

是我,是我沒辦法接受被取代的感覺。

是我,是我一直想要你們關心我。

是我,是我一直給你們麻煩。

是我,是我一直要你們遷就我。

是我,是我一直對你們大呼小叫。

是我,是我沒有顧及你們的感受。

是我,是我總是跟你們發脾氣。

是我,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們不開心。

 

對不起,

你們是否知道,全都只是因為我太在乎你們。

我用錯了方式,現在才恍然發現。

 

給我時間,給我機會。

我會改,會改。

 

你們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可能我一點價值也沒有,請你們告訴我,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不好,我對你們不好。

對不起,安妮。

對不起,銹麗。

對不起,靜螢。

對不起,志豪。

 

 

對不起,黃嘉祥。

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