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了啦 都過去了 :)

 

歐! 這2個星期真的撐死我了! ><

燒烤會 燒烤會 燒烤會

還真是惡劣的一群朋友 我可不想"膨脹"下去!

XDDDDDD

 

入不敷出 我的媽呀!

最近的開銷未免也太大了吧?!

我現在的確窮慘了  

 

希望天天都能保持那麼輕鬆快樂的心情嘍!

 

---------------------------------------------------------------------------------------------------------

 

哎喲 是怎麼了?

我看開了啦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啊...

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

 

你也是啊 :)

 

就以平常心去面對吧 想那麼多也沒用 嘿嘿!

--------------------------------------------------------------------------------------------------------------

誒! 沈安妮祝你生意興隆唷!

你的眼睛到底是怎麼了?!

今早我一見到你 突然覺得你好像海盜 XDDDD

要健健康康啦!

 

我要祝我自己出入平安啦!

最近街上出現好多條野狗

嚇死我 哇哩勒!

 

卡熊! 卡熊! 卡熊!

要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