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啦?!

考驗我的記憶力是不是?!

原本寫得7788了

因為一個刷新鍵讓我一切從新開始! 歐!

不過還是要寫! 還真命苦!

 

08/10/2010

耶! 班聚來咯!

雖然我又和燒烤會見面了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啊!

把海盜家玩得天翻地覆 XDDDD

 

有碧碧媽媽炒的炒麵 超讚的!

有最暢銷的Home made燒烤魚!

有被一掃而空的沙爹!

當然有燒烤會少不了的雞翅膀和熱狗啊!

還有我最愛的烤地瓜和靠肉乾嘍!

XD

總的來說 撐死我了><

今天的戰鬥力不是甚好 吃一下就飽了

 

我是攝影師!

我幫靜靜和阿莉拍了一部新的美食綜藝節目唷!

名為 靜靜廚房 好像有點老套==

哈哈 沒關係啦 最重要的還是介紹的東西好吃啊!

才第一天就拍了2集 介紹了燒烤魚和葡萄水XD

主持人和她助理的華文似乎不怎麼好

以下是她們的語病:

Bang魚=燒烤魚

牛牛=牛油

大馬腔很嚴重希望你們改一下咯!

之後還做了節目專訪 來賓是節目製作人海盜先生/小姐

哈哈 祝我們收視長紅 大紅大紫 耶!

 

我不喜歡開開心心的派對總有一些人靜靜的坐在旁邊憂鬱!

誒! 是怎樣啦?!

要開開心心的啊! Bong以後不要這樣了哦!

嘻嘻

呂竑竑你再敢嚇我下次就不止背後濕了! XDDD

-------------------------------------------------------------------------------------------------------------------------

心情。

感性的我又回來了

隨著這次班聚的結束 我體會到了時間的速度

它就像一陣風 無聲無息的就過去了

6年。

 

你們是陪伴在我身邊 我中學生涯裡最後一年的朋友

縱使畢業了 也希望大家可以像現在這樣。

開開心心的一起燒烤 吵吵鬧鬧的 這種感覺好難忘。

我很喜歡你們。=)

 

 

我,可以接受道歉。

我也可以接受不想接受的道歉。

但是我不能接受 隨口說說的道歉。

忙 就什麼都不要說

不要因為想打發我 就隨便用一句Sorry,then end the conversation.

我 不 接 受

你知道你是誰的。

 

 

 

突然間想起!

YAP小姐 我們到底幾時才要去為我們自己選禮物?!

大夥們都忘了吧?!

我記得很清楚呢! 嘿嘿!

看到麻煩留一下言 XDDD

謝謝你啦!

 

又是無聊的週末....

做工的做工 被禁足的被禁足 去新加坡的去新加坡

我還是癱瘓在家中 哈哈

沒關係! 我就悠哉閒哉的過着2天吧!

話說..要考試了><

 

 

 

我 完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