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为什么运气那么不好

><

鱼骨卡在喉咙到现在都还在 

总觉得做什么都不如意 做什么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今天早上我很不想去学校的

但是我还是去了

只不过9点多我就打电话回家叫妈妈来接我回家

鱼骨卡在喉咙真的很辛苦

出校后就去看医生 医生也救不了我

可能是鱼骨太细的关系 照不到

医生说观察几天 如果再不好就要去中央医院了

 

之后就去练舞 老师突然说有事不能来了

我们几个就溜去唱歌

唱得我身上的钱都用完了

 

我知道原因了

但是我真的很疑惑 那真的那么严重吗

即使很严重 那你也对我做了同样的事啊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因为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不爽些什么

就因为这些小事 你就把我说成那样

如果你真的觉得有必要 那我真的没话说

为自己辩护那么多也没有用

如果在你眼中我们的友情就那么的容易就被打垮 

就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什么也不能做

决定权在你手上 我不会阻止你

 

我会尝试看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