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走得太快

我们在一路上都忽略了太多的人

太多的事 太多的感情

 

直到我走到这里 走到现在

我才知道,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喝了一杯酸酸甜甜的优格

嘴里残留的味道 和心里的滋味好像

心头酸酸的滋味让我印象好深刻

我会记得 这辈子都记得

不管每次回忆起掉下的眼泪有多少 

我都愿意 

这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

 

你说我不知道

你不想让我知道

好 那我就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脑海里的那一天

大家是过得那么的开心。

 

你不会。

你不懂得。

你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