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_副本.jpg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走下去...

這是必然的,命運。

朋友,不要停下腳步。

我們都要勇敢地往前走。

310g.jpg 

這是一條看不見前方的分岔路。

我們一起走到了這裡。

現在,是該面臨着選擇和分開的時候了。

遠處就是各自走下去的起點。

祝福,感激。

 

六年,十年。

伴隨著我成長的你們,和我,都長大了。

習慣了天天聽見吵雜的嬉笑聲。

以後,是否還聽的見?

 

354x.jpg 

一步,一步。

踏上梯級,走向課室。

我看得見每個早晨裡大家那睡不醒的笑容。

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不虛假。

翻開書本,拿起鋼筆,看著白板。

手在寫,嘴巴也在講。

和你們說的每一詞每一句都沒有一絲的壞念頭。

微笑的曲線,真的好美。

 

站在這一刻,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被秒針拖著的我們,眼神裡似乎還在期待些什麼。

一格,一秒,一生。

永遠都不會停止,永遠都不會後退。

它會過去,但它不會逝去。

我會離去,但我不會忘記。

 

帶著回憶的降落傘,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數著顯示器上的編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願意接受這一切的來臨。

也許這是充滿希望的,也許這是一個新的天空。

 

原來一切真的來過,原來我實實在在的擁有過。

雖然我不小心鬆開了手,但是至少你快樂了。

笑著流淚,因為我知道你看見了你的方向。

但是我卻很捨不得你的離去,我們的分開。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輩子都是。

也許我會忘記你,也許我會在你記憶中消失。

時間會幫我們記得,記得你。

要是以後你想起了我,一定要開心的笑。

因為我希望我給你的是你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的。

謝謝你。

 

Fresh_green_leaves_da035060f.jpg 

風吹著樹上的葉子,一陣一陣。

隨著露珠的掉落,樹葉也慢慢凋零。

一片片枯黃的回憶,跟著風,走了。

留下的,又是什麼?

 

一起玩鬧,一起闖禍。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一起難過,一起吵架。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216gmy.jpg 

再見,我們會再見。

我衷心的期望著,誠心的等待著。

在用最後一筆劃下句點以前,我們安靜。

看著燈火闌珊的街道,看著溫暖的月光。

我們一起閉上眼睛,感受著。

但願這一刻永遠靜止,我們祈禱。

 

不哭,我們都要對明天有好的憧憬。

我們,都要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