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無奈一天...

很期待 因為這個星期可能是最後一個星期可以跳舞了

接下來就真的要準備考試了

接到你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很傻眼

很無奈 也很失望 也多了一些疑惑

我真的沒有收到信息

為什麼什麼事總是我們最後一個知道?

為什麼什麼事只要我們不去問就不會知道?

真的很失望!

不是失望沒有的練舞。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會對你發脾氣,但是不代表我不會有脾氣

從來就沒給你壞臉色看過 對你說話也都是很尊敬

因為你是我很尊敬的老師

但是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了

可能是我不被重視 沒關係 有得跳舞就好

不管在哪裡 都一樣嗎?

 

吃了很多東西 因為心情真的很不好 非常不好

我決定把我的床單全部換新的

 

還有15天就考試了 怎麼辦?

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 什麼科都還沒讀

真的要加油! 這個考試真的很重要

 

畢業。

越來越靠近我 好捨不得

藏在心中 不會讓任何人看出來

 

會不會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

 

可能從現在就開始學會對別人也對自己狠心 冷淡

到時候就會好一點

 

戀愛吧!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好不容易遇到了就不要放手 挺你!

 

討厭 忽冷忽熱

其實你可以很直接的告訴我

你要怎樣

不要拖著我 不肯放手卻又不停告訴我你想放棄

這樣我比你更辛苦

不要一直以為你是那個最辛苦的人

你沒看到我的生活 我的壓力 我的問題

所以請你安靜點

不要一直嘮叨著 你多辛苦 我多不體諒你

 

這種生活,何時能結束?

這種頻率,該如何繼續跳動?

放手吧 我做得到

 

 

時間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