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05_副本.jpg 

還剩2天考試就要來了

到現在什麼都還沒解決 什麼書都還沒讀完

就連那顆考試的心都還沒有找到

每天這樣去讀書 但是我到底讀了什麼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沒心 還是我笨?

雖然知道很重要但是卻還是提不起勁 打不起精神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會一點鬥志也沒有了?

 

到底該怎麼辦?????

 

考試期間有一場表演 學院辦的比賽

表演隔天就是數學考試 我看我真的死定了! ><"

 

我真的不能再吃下去了!!!

一個人說我胖了 可能會是他看錯

但是很多人同時說就..................歐! 我招架不了!

過了今天我就要開始瘦身!!!

 

其實最近我真的還過得蠻沒有意義的

做什麼都亂來 都沒花什麼心思

心情除了煩還是煩 吼! 我真的好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