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力做完我會的題目 就夠了

雖然真的不多 說真的現在我也不去想會不會及格了

能及格就及格 不能就算了吧

反正現在做什麼也沒用了 已經考完了@@

是有一點失落 因為有努力過

算了吧 算了吧

希望接下來的及格科目可以考得好一點

--------------------------------------------------------------------------------------

可不可以不要亂猜我的心情?

我不喜歡。

 

你不會知道我在說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了會有一種莫名的不開心

感覺自己很遲鈍 現在才發現

 

我又不認識你,能怎樣?

 

習慣了 每次都是一樣的...

是不是你 以後就知道了

 

啊!!!!!!!!!!!!!!!!!!

其實我很煩!!!

我真的超想大罵粗話 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