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沒工作 沒跳舞 什麼都沒有

反而多了一些蠻無聊的想法和行為

.......

 

不知不覺形成了一種惰性的生活

 

我什麼都想去嘗試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去做 因為我現在很懶!

當然 也很爛==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感覺對家裡 對什麼都好 都沒什麼貢獻的感覺@@

就什麼都沒做啊

可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不奢望充實 只要有事做就好

充實很美好

但是哪來那麼多事可以讓我充實啊?!

 

AMIT! 太酷了!

Rockerzzzzzzzzzzzzzzz!

啊!!

 

快點脫離這種毫無意義的生活吧

我的天

 

是不是每個人到了這個時候都會那麼頹廢?

那麼空虛? 那麼迷惘?

和我一樣 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