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40_副本.jpg 

我想再不寫出來 再不發洩出來

我真的會得憂鬱症

 

我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我有我自己的決定 我也有我自己的路

 

不是每件事都那麼簡單 你到底明白嗎

不是每件事都能夠那麼容易就能看開 你到底了解嗎

 

很開心今天工作的時候有一個外國的顧客給了五十令吉的小費

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接踵而來發生的事情

真的 即使你給我一千塊我都不要

我 不 要

 

DSC01605_副本.jpg 

現在我的心跟爛泥根本沒差別

無意地踐踏

我知道沒有人會愚蠢得去踩爛泥

但你走路也小心點好嗎

一人踩一點 爛泥不爛就可以改名了

我的心很受傷

 

我真的很想說話

很想有一個人在我面前給我說話

只要聆聽就好

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接受任何的建議和批評

 

無能為力

為了我要的一切 我真的想不出我還能做什麼了

有時候說實話真的不是最適合的好嗎

看場合 看臉!

 

 

 

可不可以讓我大鬧一場

我胸口好悶

 

嘗試 嘗試 嘗試

失敗 失敗 失敗

你說 你會累嗎?

你說你不會累 我會覺得你是動物

很懦弱的承認 我累了

累了 你聽見嗎???!

讓我沉澱一下可以嗎

 

 009dzu.jpg

我真的無法忘記三年前的那一場雨天

花了很多錢 很多心思 很多體力 很多心意 很多 愛

淋了很久的雨 在雨中跑很遠去等巴士 從早上六點多就穿著校服逃學為你做那麼多

把自己辛辛苦苦存下來的錢 一點一點的放進盒子裡 送給你

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你 忘記真的好難

每次下雨只要我在巴士上 只要經過海邊

我就很難受 比風濕還難受

一起做過什麼也許我沒有全部都記得

但是有些畫面我卻是怎麼忘也忘不了

這就是回憶 經歷 愛 吧

我不想重來 我也不想得到

即使現在我可以完全的一輩子的擁有你 我都不要

但是要是要我再為你付出 為你做一樣的事 甚至是更辛苦的事

我願意 我真的會做 什麼我都做

我太愛你了 愛到快看不見自己了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值得你去珍惜 值得你去記得 值得住在你心裡

你不會知道思念 有多酸有多緊繃

但是之中參雜着的 一絲絲淡淡的甜 卻能讓人願意一直去回味

多辛苦都會去想 會去記得

不要說我傻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這種感受的

當然 不只是我一個人有過初戀 不只我傷過心 不只我失過戀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久還會記得

我不是癡情 我是真的想忘 很想忘記 比肚子餓想吃飯還想

可是我真的忘不了 怎麼都做不到

 

我需要愛 很多很多的愛

我需要朋友 幾個知心的朋友

我需要家人 支持我的家人

我需要你 早就已經忘了我的你

 

這輩子做的傻事 想起來的時候

嘴巴在笑自己傻 笑自己無聊 笑自己幼稚

眼角的淚卻早就已經流過臉頰

那份真摯 那份最純真的愛 那個最天真的永遠

好甜

 

我得到了 我堅強了 我愛過了

 59018_124283847622463_118235171560664_144807_2374789_n.jpg

心中最深處 藏著的會是什麼?

有傷痕 但也有相信我這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