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为什么最近那么火爆

我是怎么了?

这就叫低潮吗?

想做什么都做不好 做什么都一塌糊涂

总觉得自己在任何方面都只是半桶水

但我的意志还不至于让我放弃

这是我所庆幸的

 

好想得厌食症.....

 

 

很煩 真的很煩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答应过自己不会再这样了 但我还是做不到

對不起

 

我要从新下载我电脑的输入法

之前下载繁体的 现在变回简体

神奇

 

你可以对我说你现在比我强

当然现在你可以看不起我

我们走着瞧

 

思绪乱 比我房间还乱

乱得稀里哗啦

在这种时候我需要的是空间 时间

我想暂时一个人

静下来 好好休息一阵子

 

眞的 我快受不了这些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