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是時候被承認了

一直以來抱著的心態其實根本就沒什麼期待

就只是跟著感覺走 就只是這樣

也沒什麼壞心的念頭 或什麽舉動之類的

我不屬於任何人

所以我也沒有必要爲了任何人去委屈自己

我大可驕傲的活著 也不再低頭去跟任何人要求什麽或纏著別人

我不是這樣的 絕對不是 不可能是

 

人性的虛假 在眼前出現了好多次

都是有目的的 不是嗎?

你們。

 

很想就一個人 去很多很多地方

很想吹風........................聽歌...然後大哭

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哭掉 然後就忘掉

 

身邊很多人 但又有幾個是真正看的懂我寫在臉上的話呢

不要期待任何人來體諒你 不會有

 

低落了好多天....................................

何時才能復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