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我做了决定

我还是要做那个躲在你背后的人

不告诉你 对我对你都是好的

默默的 我继续看着你

不管最后怎样 我都祝福你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所以我现在祝福你

祝福你一辈子都幸福快乐健康

其实没什么好难过的

这样也许能拉长我们的回忆

这次 我选择不冒险

因为我害怕一旦做错决定

就会立刻从你这座雪山掉下来

连紧抓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这个决定 我很放心

因为我暂时还不会跌下来

就算不小心失足 我还会有抓紧的机会

做朋友吧。 会很好的。

因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