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的第一天 国文试卷一和二

很不幸的在昨天我生病了

本来打算今天不去的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去了

头痛 想吐 肚子痛

我还淋雨去学校 == 因为雨不大

考试卷一的时候 我一度差点吐出来

我的头脑根本想不到东西

作文也没什么写到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

下课的时候 我可以说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甚至看到食物就想吐

由于顾虑到还要考试 怕会没有力气

我买了一盒豆奶 勉强的喝下去

回到班上 正要考试卷二时

我的头更晕了 真的没有力考了

最后我的考卷空很多 只做了一些

可是 我也尽力了。 =(

生病去学校,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