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大家說好要一起去Desaru玩的

可是突然不能去了 :(

很想去 不是因為我要玩

我想我是想去散心吧 去走走 去抒發一下情緒

最近真的太容易令我感到失落

各方面都是

想說本來可以借這次機會看能不能讓心情好起來的

結果還是沒得去了 ><

算了吧...

 

St.John的家人們!

我想你們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剛剛吃飽沒事幹就在面書翻來翻去

結果就翻到我轉貼鏈接那裡曾經分享過顧小姐做的Slide show

就看了多了1次 結果還是那麼催淚 TT

越看越捨不得 越看越想你們大家!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加入ADTU

因為我想繼續和大家在一起 繼續看著我們建立的城堡

但是我又在想

我要的城堡 是你們大家都在的城堡

可是現在你們都沒加入 只有我一個

那 還是原本的那座城堡嗎?

大家說好的 要再一起出去多一次

一定要做到 考完SPM

明年可能就看不到很多人了 每個都去了不同的地方工作,讀書

不管如何 都祝福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