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這一天,的確讓我期待了好幾天。

這不是一個特別的生日,

但是卻是一個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的生日。

 

我快畢業了,快走出去了。

以後是否還有機會見面,是否還有機會再在一起。

誰也不曉得,誰也無法預測。

 

我會努力的不忘記你們。

 

DSC01307.JPG 

我今年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完整的蛋糕。

謝謝你們!

其實我喜歡吃巧克力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謝謝你們記得。

這個蛋糕的滋味就像我的心情,真的好像。

甜甜的感覺還帶著酸酸的味道。

好特別,我也很喜歡。謝謝你們,謝謝你。

你們送的背包,我會一直背著。

就像是你們陪著我一起走,我們不分開。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

我總是說不出好話,我總是埋怨這個不夠那個不好。

但是我真的滿足了。

可能是真的沒辦法表達出來吧,所以透過另一個方式來表達。

你們放心啦! 我真的覺得滿足了啦。

 

DSC01317.JPG 

謝謝你的SNICKERS!

我還沒吃呢! 要拿回去還來得及,如果你有把握拿回去。XD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DSC01312.JPG 

Oreo Cheese Cake

謝謝小綠!

很開心你特地拿蛋糕來給我,很好吃,謝謝你。

 

DSC01324.JPG 

Black Pepper Spicy Chicken MCDELUXE

謝謝凱菱!

很開心我成為了你的第一位乘客,不過技術還要再進步啦。

加油,你可以的! XD

也謝謝你們大家陪我去吃,去逛街,我很開心。

 

**狀況**

我們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

有一位小弟弟的羊癲瘋發作了,嘴裡一直咬著他一位親戚的手。

因為怕他咬到自己的舌頭,所以用手指頂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之後就有人帶他去醫院了,他媽媽慌得快哭了。

嘴巴一直不停的念著"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弟弟,希望你沒事。

 

DSC01333.JPG 

謝謝4大美女/大胃王。

謝謝你們陪我去喝奶茶,看《童眼》。

DSC00094.JPG 

當然也謝謝毓成啊!

謝謝你要做工了還特地來陪我吃個飯再趕回去做工!

謝謝你哦。

有些水果就是這樣的啦,不要陪我!

唉!

 

小彘你的照片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不見掉! ><

謝謝你,我愛你!

 

DSC00095.JPG 

和卡人的合照。

DSC01330.JPG 

和最美麗的妖怪的合照!

DSC00096.JPG 

和慢慢的合照!

DSC01329.JPG 

和西瓜妹的合照。

DSC01325.JPG 

我哥的蛋糕,好大!

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

 

謝謝朋友,謝謝家人,謝謝你。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大家都要加油!

工作要加油,跳舞要加油,讀書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很感動的是你們都在我生日的時候給了我你們最燦爛的笑容。

謝謝你們的包容,謝謝你們付出的一切。

卡熊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