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我會翻開書本來讀。

剩16天,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說真的其實我現在還不是很有動力去翻書,真可惡。

我的願望其實不貪心

1A1B其他及格就夠了 但是我好怕數學和歷史不及格

畢竟成績單上有1個不及格還是不怎麼好看吧?

加油啦! 接下來的16天真的要加油了。

 

考試的來臨,也印證了中學生涯即將結束。

我快畢業了。

只剩1個禮拜又一天,我就畢業了。

在這6年裡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可以說是很滿回憶。

其他的,等畢業那天才上來慢慢抒發吧。XD

同學們! 我好愛你們!

:)

 

謝謝顧千慧!

雖然是遲了點,但是還是很開心收到你的禮物。

看到要留言!!! XD

很有意義的禮物,也很漂亮。

我還沒播來看,哈哈。

我會好好的保存的,你有心了。謝謝你!

 

禮物拆開之前。

DSC01428_副本.jpg 

 

拆開之後。

DSC01431_副本.jpg

DSC00100_副本.jpg 

DSC01432_副本.jpg 

DSC01434_副本.jpg 

 

裡面有我們的合照,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你還真的是送了我一份實實在在回憶。

謝謝你啦!!!

你真的很厲害弄這些!

很感動咯我,要考試了你還花時間弄這個給我!

因為太感動所以我才大費周章的在這裡寫了那麼多 哈哈

 

最後,還是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