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自己身邊都圍繞著許多人
有的是家人 有的是同事 有的可以說是朋友 有的則只是-同學
我一隻認為自己能夠很清楚的分辨同學與朋友之間的差別
但 我漸漸的懷疑起自己 是否真的有那個能力?
還是 這個世界上我只有讓別人來分辨而沒有讓我去分辯?
我很肯定沒有人能夠告訴我答案

時間到了 休息時間了
我帶著害怕買不到食物的心情
匆匆忙忙的下了樓 到食堂買了2個麵包當作我的早餐下肚
食堂也隨著我一口口把麵包吃下的當而 慢慢越來越多人
人 同學都是成群結隊的一起下來食堂
感覺上好像只有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傻傻的站在一旁啃著麵包 看著別人
有時 我不覺得寂寞 我不覺得可憐
但是有時我卻覺得自己很可憐 很寂寞
身邊的人是那麼的多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站在我旁邊
站在我旁邊和我一起啃麵包 一起說老師的壞話
就這樣 過了我的休息時間
走進教室 同學們聚在一旁不知道又在討論些甚麼
回到我的坐位 看了他們一眼 我趴在桌子上
看著窗外的風景 腦袋不停回蕩著的一個個問題
一個個自己也沒法回答的問題
我需要嗎? 我還需要嗎?
我不要別人的斜眼 不要別人的冷語
不要別人的假關心 不要別人的假安慰
要孤單 但 不要寂寞
既然我都可以活得那麼好 我需要嗎?
為甚麼都說自己不需要 卻要還要那麼在意呢?
一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忙工作 忙拍拖 忙生活
可以說是我唯一的依靠嗎?
有他在的時候 我甚麼事都找的到人說
現在呢? 誰能聽聽我的心?
我的心要說話 我的心要人陪
每晚睡不著 反複的按著手機
一直寫著 “睡了嗎? 我睡不下 能夠陪我嗎?”
卻不知道要在收信人空格里打下誰的電話號碼
一直這樣寫了又刪 寫了又刪 直到睡著
醒了以後又要面對的是頭暈 又是頭暈
暈了那麼久 很難受 T^T
我知道她不相信我對她說的一切醫生說的話
我深深的感受到 敷衍 和不信任
久而久之 我不在乎了 相不相信我真的沒辦法去控制
我問心無愧 我相信自己說的話就好
想著…想著 我回憶起昨天的事情
昨天在練舞時的事情
之前 自己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想要我們6個人一起去比賽 一起去表演 一起努力
可是現在 一個不能繼續 一個好像沒甚麼心 一個要學別的
我不是要逼你們要跟我這樣 跟我那樣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我很想挽留你們3個
可是 我不能這樣做
這樣做 你們只會覺得自己被逼繼續下去
所以 我選擇給你們自己選擇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別無選擇 所以我這樣選擇
希望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會改變
讓時間沖淡一切 讓自己麻痺一夜
讓睡眠忘記一切 讓清醒承認一切

我不需要? 還是 我不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Siong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